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【盾铁】一直都是你

啊…学习使我变傻…



正文:


没有作战任务的时候,Steve最大的兴趣爱好除了督促Tony的生活作息,就是泡在画室。那是在Tony工作室上层的一个房间,Tony其实嘲笑过Steve很多次,还会和其他复仇者说,“想体验一下未来与过去么?来我的工作室,然后你再上个楼。”

Steve对此毫不介意,他甚至也觉得好笑,当然不是Tony的话好笑,他只是单纯的,觉得Tony可爱。

“你就没有关注过队长每天都在画什么?”Natasha在一次电影之夜随口问了Tony一句。

“我当然不感兴趣…艺术嘛…如果是裸女的话我很感兴趣。”Tony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的回答Natasha。

“不是裸女,是我喜欢的人。”Steve听到了他们的谈话,有些生气的看着Tony。

“不是就不是…”Tony嘟囔了一句,生什么气嘛…然后Tony发现自己的心情也莫名的不好了起来,不是因为Steve对自己凶,而是因为Steve有喜欢的人了。

Tony喜欢Steve,好久了。如果只是单纯的喜欢,有四十多年了,但是想一起睡觉的那种喜欢,是从见面开始的。

Tony一晚上都在生气,他用一只手托着腮帮子,用叉子捣鼓着盘子里的牛肉。

“行了铁罐…这头牛已经死了…别再折腾它了。“Clint看了一眼Tony盘子里被插的千疮百孔的牛肉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去你的,小鸟。”Tony放下叉子走进了工作室。

“队长你看他又不吃饭!”
“管好你的嘴。”



Tony挺想去那个房间看看的,但又不想去。他想知道Steve喜欢的人是谁,但是又不想在里面看见卡特特工或者agent 13。他吃醋呢,嫉妒死了。

“Tony?甜甜圈,吃不吃。”Steve摇了摇手里刚买的甜甜圈,他发现Tony好像有点生气了,可能是他对他凶了?…Steve反省了一下自己,然后被Tony的幼稚气笑了,但是谁让Steve喜欢Tony呢,包括这种幼稚的小脾气。

“不吃!”Tony转过去背对着Steve。

“嘿……Tony,你怎么了?”Steve放下甜甜圈,担心的走到Tony旁边。

“我没事,你应该去多关心关心你喜欢的那个人。”Tony酸酸的说。

我不是正在么…Steve的内心翻了个白眼。



好奇心严重的Tony Stark还是抵不住画室的诱惑,在大家都睡下了之后,偷偷摸摸的溜进了画室。

“操…这里可真黑,开灯啊Jarvis!”Tony差点被一个画筒给绊倒了。

当Tony能看清楚周围的时候他就愣住了,这里没有卡特,也没有agent 13。只有他自己。很多很多的他。穿着盔甲的他,穿着西装的他,穿着工作服的他。几乎贴满了四面墙。

Tony惊讶的说不出话来,然后他觉得有个人突然抱住了自己。

“Tony…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老冰棍…”Tony虽然被感动的要死但是他拒绝承认。

“是啊…一直都是你。”




彩蛋:

“铁罐你说让我来画室感受过去为什么我只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?!!”-Clint

评论(16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