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【盾铁RPS/桃糖】384视角(不知道几了…)

(花絮av号6099432 桃糖巨甜…ce又乘乱摸妮妮大腿…啧)


大家好我是Sebastian Stan。


又到了我来吐槽的时候了。


最近你们应该看到了不少花絮吧。但是在搞笑之余麻烦心疼我一下,我很累的谢谢。


我最想吐槽的地方就是西伯利亚我们仨打架的那场戏。


我真的很认真,我躺在地上那会儿,其实特难受,那个地板一点都不平,而且剧组真的很抠,衣服质量不好哇,我总感觉有个东西硌着我,贼难受。

可是这一条我们拍的都不错,我可不想因为我重拍,所以我就闭上眼睛忍忍吧。


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朗朗笑声。


啥???


改剧本了?咋不和我说一声。


我好奇的转过头去,发现Chris在和Downey跳舞。


所以我那么难受的躺在这儿他俩不打架居然,跳舞?!!



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??算了大概从来没有吧:)


好气哦。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

还有一场戏,就是Downey躺在地上,然后Chris扶着我走的戏。


我们也拍的很顺利,因为只能拍到我和Chris的背影,所以我就偷偷翻了个白眼。


今天真的好累啊,我要回去洗个香香澡,躺在床上吃汉堡。


我知道Chris的内心并不想扶着我。他的心思全在妖娆的躺在那儿的Downey身上。


好虐哦。谁让你们平时闪我。


算了快点拍完。


突然,Chris往我这边凑了凑。


“hi seb!你是不是长胖啦!我扶着有点儿沉…”


?!!!


不行啊seb,还没拍完…你不能打死Chris…不行…


我咬着牙,狠狠地看着他,和他对了个口型让他闭嘴。


妈的Chris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憋笑!!!


走到梯子那儿,妈的终于拍完了,我想狠狠的甩开Chris的手没想到他先狠狠的甩开了我的:)


我就知道,他走到Downey那边去了。


我自己麻溜的爬上梯子,哼,胖也是灵活的胖,你懂个屁。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4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