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记者视角【桃糖】【铁盾铁】

【对tag有疑问请私信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小主持。平时就做一些明星采访。有一天老板和我说我们这期的嘉宾是Chris Evans。因为是美队3发布的那段时间,所以老板给了我一张很长的问题,大部分都是关于电影,还有Chris的日常生活。看来这次的采访要很紧凑才行。
我准备了差不多十个问题,采访时间是半个小时,3分钟一个问题对我这种老司机来说绰绰有余。
到了采访那天,Chris早早就来了直播间,我和他打了招呼之后,我们就开始了。
“Chris,今天很感谢你能来,关于你的电影,我想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“好的。”
“嗯,你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美国队长,你喜欢这个角色么?”
“额…是的,我挺喜欢他的,那种老实又无私的人,你知道的,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钢铁侠…我打赌美国队长也很喜欢钢铁侠。”Chris笑了起来。
钢铁侠?…虽然我有点懵但是还是进入了下一个问题。
“你在扮演美国队长的时候,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?”
“啊,困难是有的,扮演他这样性格的人可真不容易,但是你知道,我有一个好老师,Downey会经常帮助我,给我很多建议,教我怎么做,这让我轻松了许多。”
偏题了啊Chris??????
但是还是继续吧。
“听说你在拍摄的时候受伤了?是什么情况?严重么?”
“哦…就是飞机那场戏去,手臂有些拉伤了,不严重,我有downey啊,他帮我按摩了,所以,你也看见了,我恢复的超快?”
你这是在??和我炫耀??嗯??
我懵了一会儿,发现老板瞪着我,马上继续下一个问题。
“额…美国队长3,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关系,你怎么看,还能像从前一样么?”
“当然。而且,会比之前更好,你知道,他们之前不止友情,有一种……更复杂的感情。他们重视对方,想要保护对方,就像一个家庭。所以我认为。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是一种升华。”
啊…终于没有提downey了。我默默的送了口气。
“那么,你拍完电影有什么收获?”
“嗯…最大的收获,当然就是可以和downey一起拍戏,你知道,我很崇拜他,他就像我的人生导师,像是我的力量,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我…他太好了,要是能这样和他一起拍戏,我愿意拍到复仇者联盟100,他真的,很厉害,有那么多经验,我对他,简直是入迷…(省略3w字)”

最后的15分钟我一直在听你们的美国队长讲他是怎么样崇拜敬爱热爱狂爱Downey:)

我发誓我这周听到最多的词就是downey。

大家好,我是一个生无可恋的小记者,下次想让我采访Chris,请给我加整只鸡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