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A thousand years



“所以,jenny?”
“是的,jenny。”
“该死的我怎么就不知道你这么在意她?”
“晚上见,Evans。”

他在挂掉电话的那一秒就后悔了,甚至对空气骂了一句脏话,但是这是他能想到的对Chris最好的方法。
Chris喜欢他,这点他当然知道,但是最糟糕的一部分,恰巧就是,他也喜欢Chris,喜欢的发疯。但是他不行,他有他的计划。


这是一家名字叫做L'amour的餐厅,英文的Love,通俗易懂,虽然这对“三人约会”来说有点奇怪,但是Downey相信Chris能马上明白他的用意。

“Jenny小姐,您今天非常美。”
他和jenny打过招呼之后自然的坐在了她和Chris的对面,准确的说,jenny的对面。

他在努力的假装冷静,作为好莱坞的明星演员,这点他做的非常成功。

说实在的,这家餐厅的东西真的很不错,但是现在的Downey觉得味同嚼蜡。对面的Chris配合的询问着女士的爱好,并表示下次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看电影。

很好,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,Downey嚼着美味的通心粉,差点咬到了舌头。

Downey被Chris,不,是被自己折磨了三个小时后,他们终于结束了这一餐。Chris带着jenny走出餐厅的大门,Downey长叹了一口气,靠在了椅背上。

很好,终于结束了,你做的很好,他们会幸福的,像普通小情侣那样。



“不想解释?”

Downey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他清了清嗓子,努力做回镇定的样子。

“不送女士回去可是很没礼貌的,Evans。”

Chris笑了笑,坐会到他面前。

“你到底在纠结什么,Downey。”

操,Evans,停止用你深邃好看的眼睛看着我。

Downey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以为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“……你想要什么。”

“这个问题可不该问我。”

“好的Evans我知道你想要我是么,但是,这不可能的Evans。我比你大16岁,你知道这意味这什么吗?”

Downey凑到桌子前直勾勾的看着Chris。

“意味这我依然还有好几个16年来爱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能再这样,随便塞给我一个人,你觉得我和她在一起,是多么有意义的事么,停止想象,Downey。”

“这太自私了…我不能就这样,占有你。”

Chris马上就笑了,他伸手刮了一下Downey高挺的鼻梁。这明显惹来了对面小胡子的不满。

“我53岁了,Evans。”他皱皱眉头。

“那么听好了,Downey,我今年36了,这就意味着我用了36年时间来等你爱我,所以,现在,我请求你,给我一个机会。”

Chris抓住了Downey的手。

操,你这是犯规,Chris。

Downey懊恼的咬了咬牙,

“我觉得我被你耍了,Evans。”

“call me Chris,Honey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