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【桃糖/盾铁rps】I'm all yours (小甜饼一发完)

【最近一直在嗑獒龙…没更文我的错…
(tag如果有疑问请私信,不好吃是我的错



正文:

明天是Chris的生日,Downey说要请他吃饭,他激动到睡不着,就打开手机看了看推特。


曾经有一个朋友发给Chris过一个视频,是他在节目上谈论RDJ的所有剪辑,其实在看到之前他并不觉得自己谈到Downy很多,可是看完视频,Chris自己也有点懵逼。



往下拉了拉评论,Chris随便看了几条,


“我整个人都Downey了orz。”
“如果考试考夸奖RDJ,Chris能上哈佛。”
“再也不敢说自己是RDJ迷妹了。”



看到这几条,Chris还是忍不住笑了一起来。


但是他是真的很崇拜Downey,发自内心的,他演美国队长的一部分原因也是Downey,他太好了,就像他在访谈说过的,他永远说不够他。


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单纯的夸奖变成了肢体接触,Chris开始一见面就冲上去抱Downey,他身上总有令人安心的气味。Chris想摸摸他的小卷毛,闻闻他颈窝的气味…


“卧槽我在想什么…”Chris懵了一下发现自己仿佛在yy男神…啊……一定是单身太久了…一定是这样…


Chris洗完澡就把自己丢上了床。


好了,不要想Downey了。睡你的觉。


可是Chris习惯性的拿起那个钢铁侠抱枕搂进环里,啧…手感没有Downey本人好……Downey还要香一些…软一些…热热的…


卧槽Chris你又来了,Chris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一定是他最近压力太大…嗯…产幻了…


纠结了一会儿,他还是拿出手机打了Sebastian的电话。


“喂………”对方明显在睡觉。


“Seb我问你啊,要是我对一个特别崇拜的人特别上心,一直想着他,还想摸他亲他,我是不是有病?”Chris抠着脚夹着手机丝毫不在意刚才他吵醒了在做春梦的Sebastian。


“哦………你是不是恋爱了啊Evans…”Sebastian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哦~…Seb啊,我恋爱了。”Chris看着天花板若有所思。


“?!?!wcnm你半夜两点给老子打电话就是来告诉我你恋爱了??Chris Evans?!行了咱俩这朋友做不成了”


说完Sebastian就挂了电话,他已经气到脚抽筋了,他“嗷嗷嗷”的抱着小腿站起来单脚跳着,一边诅咒Chris明天掉进沟里。



Chris毫不介意自己的好兄弟希望自己掉进沟里,他懵懵的抱着钢铁侠抱枕。


…我恋爱了…Chris的脸红的和猴屁股似的。他还忍不住傻笑,他知道自己现在和智障一样,但是他开心,特别开心。



第二天Chris到的很早,连这种等待的时间他也很享受。


然后他看见Downey超自己走了过来。


“hiii…big boy生日快乐!”Downey笑着抱住了Chris。


Chris和往常一样用力的抱住了Downey…而且舒服的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声音。


“big boy你生日想要什么…”Downey笑着把Chris推开,在抱下去自己就要窒息了。


“想要你。”Chris直直的看着自己的yy对象。


“呃…我?…”


“是的Downey,我昨天想了很久很久了,我发现我特想抱你亲你还想干你。”


“……”Downey不知道Chris是怎么顶着美国队长脸说出那么下流的话的…


“所以Downey,和我谈恋爱吧。”Chris拉住Downey又往自己怀里摁。


Downey有些哭笑不得,他没有预料到Chris会用这么搞笑的方式和他表白。


“好吧,生日快乐,big boy,I'm all yours"


评论(9)

热度(2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