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蛋蛋🌼

盾铁 严重洁癖 盾铁二人外的cp都雷
微博:FloweR_R

嘘!不要告诉队长!(一发完)小甜饼

(不好吃都怪我!!!)


“你们最好别让队长发现。”罗曼诺夫白了他们一眼。“以后我可不帮你们找借口。”

“嘻嘻嘻…”托尼和克林特相视一笑,暗搓搓的回了房间。

托尼和克林特有个小秘密,只有罗曼诺夫知道的那种。


每天晚上,托尼都会悄悄和克林特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…

“铁罐,要是被队长知道我们这样,吧唧吧唧,我赌你三天下不了床。”

“吧唧吧唧,草你的,克林特。”

伟大的钢铁侠和鹰眼侠正在大厦楼下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,蹲在一起啃冰棍。

这个全美第一棒冰棍摊(起码克林特这样觉得)是克林特上周发现的,他第一个告诉了托尼,一个原因是美味应该分享,另一个原因是克林特不太想一个人蹲着啃冰棍,那样太傻了。

至于托尼为什么要在晚上和克林特一起悄悄地啃冰棍,因为托尼的男朋友是全美最尽职鸡妈妈,唔…通俗点是叫美国队长。美国队长绝对不允许钢铁侠在纽约的大冬天啃冰棍,绝对不可能同意。回想起上次因为空腹喝了咖啡之后史蒂夫的眼神,托尼觉得手里的冰棍更珍贵了,所以他更加快地吧唧起来。



一切都天衣无缝,直到那个晚上。

“托尼?克林特?你们去干吗?”提早结束任务的史蒂夫,回到大厦,就看见他带着墨镜的男朋友和另一个带着墨镜的人…哦那是克林特…

“呃…亲爱的,你怎么早回来了?”托尼尴尬的收回刚踏进电梯的脚。

“任务提早结束了。你们这是?”

“晨跑,队长,晨跑。”克林特在电梯面前热了热身。托尼翻了个白眼。

“晚上九点晨跑?”史蒂夫歪了歪头,看着他们们。

“…草你的,蠢鸟!”托尼凑到克林特耳边。

“想到跑步是好事,早点回家,亲爱的,你也是,克林特。”史蒂夫对着他们俩欣慰一笑。


“草!你觉得史蒂夫真的没有怀疑我们么?”

“肯定没有!他甚至没有问我们晚上为什么带着墨镜跑步!”
“好像有道理…”




“那两个孩子还以为你不知道么?”罗曼诺夫靠到冰箱前,帮着史蒂夫给托尼煮咖啡。

“看起来是的。”史蒂夫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好了,现在该去接孩子们回家了。”史蒂夫擦干了手,朝电梯走去。



托尼和克林特被抓了现行的时候嘴里还在吧唧着冰棍,看着面前的美国队长两脸痴呆。


噗…忍住,史蒂夫,不能笑出来。



“听我解释啊罗杰斯!这都是克林特的主意!我没有要故意骗你!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放我下来!史蒂夫!蜜糖!我求你了!”

伴随托尼的哼哼求饶,史蒂夫愉快的捏了两下被自己抗在肩上的人的屁股。



“啊!轻点…真的…都是克林特的主意!啊…亲爱的…呜呜呜…”




“阿嚏!”睡到一半的鹰眼侠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


“所以你没有不同意我吃冰棍?!”托尼张大了嘴。

“嗯哼。”

“那你之前???”

“爱的教育。”

“草你啊!罗杰斯!!!!!”




在复仇者大厦楼下吧唧冰棍的人突然变成了三个,其中有一个戴着墨镜,躲得远远地,嫌弃的看着一旁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互相吧唧对方手里的冰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0)